狮宇uncle

语死早

大家有事,先看置顶

🚫禁止随意转载❗不给ks、dy、🍠授权

我发图只发老福特,看见盗图🐶我会找你的

头像⭕、壁纸⭕、自印(单张保存⭕

我先来:我的cp全是假的,嗑着只是为了爽


约稿✨vx:shiyu7198(备注下约稿,谢谢~

基础价位:大头300r、半身400r、普通全身500r(立绘800r),双人就×2

漫画稿详谈(按分镜格算

黑白是彩色的8-9折

不拆我下面cp的稿就可接,同担会打折


  

大家圈地自萌,礼貌吃粮

喜欢我的产出的朋友,谢谢喜欢~♡

阴阳怪气和ky的直接拉黑,不回复

我从不黑任何角色,看见在我评论区拉踩其他角色的人也会拉黑



💗CP💗:

德罗(hp)→zukka(降世神通)→仙花(灌篮)→康马(底特律)→Klance(新战神金刚)→sterek(少狼)→白冢(网王)→Buddie(紧急呼救)

如果他们有官配,也会浅嗑一口(如罗赫


   【嗑得轰轰烈烈,爬得也毫不留情】


  

社畜一只,为爱发电⚡

网络社恐,话少不是冷漠

墙头多得可以建迷宫

纯爱战士,北极圈老居民

其实bg、bl、gl、gb都吃,奈何同人里好嗑的大多是bl(并不是腐癌,原创更喜欢看bg

喜欢看评论,但很少回复(语死早

个人不喜欢被催更

不混圈不扩列,喜欢自娱自乐

一般不雷cp,雷的是xp(炼铜强碱请远离

喜好偏美强,能接受偶尔反攻


  

偏爱cp小学鸡斗嘴、老夫老妻的日常

两人要么双箭头巨粗、要么互相都还不爱(?

喜欢地位平等的关系

cp不一定全是情侣,也会嗑对手戏

偏爱受宠攻(看起来“受”的在我这多半是攻

攻方当女儿(偏美),受方如儿子(偏帅)

个人对强制爱、泥塑没有兴趣

更爱柏拉图式,对开车的兴趣不大


  

注:嗑cp并不当真,就图个乐

  说不定哪天突然失去兴趣就退坑了

评论(40)

热度(1304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